close

(清喉嚨)
大家好!!我是Kui~什麼?沒聽過?
喔~沒差啦, 現在你知道了。

矣豆…那個呢…嗯…
為什麼會開始這個部落格呢?
um...就是因為Pigg這遊戲實在太多日文了啦(日本遊戲沒日文才怪)
啊不是啦~其實是朋友不會看日文而我又把她拉來玩這個遊戲
所以自然就要教她玩啦, 而同樣的問題總會被問很多次(喂
乾脆就整理起來了:P嘛~也方便大家看咩

好話不多說(都說這麼多了)
來上教學了~申請的教學就直接跳過了(喂
呃…真的不會再留言問吧
不要問我下邊的圖為什麼字會糊糊的(艸)(<<這個是在掩面ing) 
因為…我一開始把圖設太大了然後我又不想再重新調位置…
所以就這樣糊糊的了(我也找不到可以讓我傳這麼長的圖的網頁啦)
下次弄的時候就知道要弄多長了OvQ 

Pigg教學01

Pigg教學02

Pigg教學03

Pigg教學04    
嗯, 暫時教學只有弄到這邊, 還會努力更新的!
公告那邊嘛…主要會更新未來的活動的情報吧(就是現在進行中的不打算要翻的意思XD)
 

嘛…版面的還沒空去弄, 先讓他怪異的粉粉吧(艸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igg ピグ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i(六十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